心性指導(True Nature of Mind)及阿企秋吉佛母灌頂及儀軌

基於衆弟子的請求,尊貴的安陽仁波切將於 2016年11月2日至4日親臨香港教授最崇高殊勝的心性指導(True Nature of Mind)及阿企秋吉佛母灌頂及儀軌。

慈悲的仁波切經過周詳考慮,為了鞏固各位的福德因緣,要求所有請法的弟子於2016年4月至10月期間,平均每月最少三次(或於此期間內参加共修達21次) 到仁波切的香港中心(即Amitabha Foundation 阿彌陀佛協會,地址: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2至6號 華都大廈13樓A室) 參加破哇法、阿彌陀佛簡軌共修及阿企佛母簡軌共修,方可符合申請心性指導教授的資格(申請者須同時通過仁波切的面試)及阿企佛母灌頂及儀軌觀修教授。每次共修必須全程參與及報到。如未有阿企佛母口傳或灌頂者,亦請於座上靜修,並最後一同迴向。

香港中心共修時間表:  http://amitabhafoundation.hk/timetable/